山本 武

时雨苍燕流可是……完美无缺,最强无敌的!

考试

考试什么的,果然会很让人厌烦吧……心中如此想到,将需要的东西准备好,铅笔,碳素笔,橡皮,将东西再数了一遍,直到确认才踏出房门


“老爸!我走了哦!”


和老爸打了声招呼后踏出家门,迎接我的就是一阵风。吹起了自己额头上的碎发,阳光直径的照到自己身上,但只觉得柔和,而不是刺眼【今天的天气真好啊,下午考完去打棒球吧!】心里如此想到,加快了自己的脚步,朝着学校走去,走在路上看到熟悉的人,忽然又顿住了,停留几秒后继续前行,是狱寺和阿纲,阿纲看起来对于这场考试很慌张,狱寺应该是在安慰他吧,但是为什么将炸药拿出来啊……走上前去搂住阿纲,将轻声道


“冷静点阿纲,相信自己啊,这场考试一定会没问题的啊”


笑着,看着阿纲,之后,便听到了狱寺生气的声音,像是让我放开阿纲这类的话语吧,嘛,算了,我没听到,转过身继续向前走去,狱寺虽然生气,但不得不和我们一起往前走去,狱寺的成绩很好,这次的考试,最不着急的应该就是他了,不过,要说的话我也完全紧张不起来啊,最后一场考试,定胜负吧!


“就在这里分别吧!加油啊!阿纲狱寺”


由于我们不是一个考场,只能在半路分别,走入考场,坐下来等待考试的时候还在回忆刚刚看到阿纲时的情景,嘴角微微翘起,露出了一抹笑容,这种感觉挺不错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遇到这样一个人呢,一个能够陪伴我十年的人,既然如此,这个黑手党游戏,我也要好好坚持玩下去才是啊,很快,试卷发下来了,这次的题目不难,大部分都是基础题,所以花费的时间并不长,剩下的就是看成绩会怎么样了,毕竟英语这门学科对于我来说太困难了啊,铃声响起,监考官宣布考试结束,我站起来收拾好东西离开教室,走廊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脸庞上,我伸手挡在眼睛前面眯缝着双眼,走到楼梯口,却发现几个熟悉的人影背靠墙壁低着头似乎正在讨论题目,听到声音,阿纲抬起头来,示意我过去


“哟,阿纲,觉得怎么样”


阿纲的表情变了许多,看来是考的不理想啊,我走过去拍了拍阿纲的肩膀,试图让他放轻松,阿纲勉强扯出一丝笑容摇了摇头,和阿纲等人聊了聊天后我便离开了,回家思索了一下,自己的成绩的问题,最后还是没有去打棒球,而是趴着休息了几个小时,虽然考试结束了,但自己不是很开心得起来啊……躺在床上迷糊着,脑子里不断浮现着一些人的面孔,然后沉沉的睡去


过了不知几天,终于到了查成绩的时刻,忐忑不安的打开成绩条,成绩条上躺着的分数比我预估的要多不少,我的心情也终于好了些,笑了起来,在电话中了解到阿纲等人的分数后,笑了起来,分数与阿纲差不多啊,那么,应该可以考上一个学校吧!老爸也夸奖了我,连老师也难得的夸了我啊,这样的感觉很不错啊!回家后,我便去报了志愿,与阿纲他们一样的学校,以成绩的话,我们应该还可以考到一所高中的吧!老爸对于我的想法似乎只有信任,他信任着我啊!笑笑后,我将表交了上去


晚饭后,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,回想着与阿纲等人的生活,能遇到他们真是我的荣幸啊!如果不是他们,我现在该怎么办,这个问题果然还是有些难以回答吧!


“喂!棒球笨蛋!走快点啊!老是让十代目等你”


我听到声音后抬起头,是阿纲他们,暗处似乎还有云雀学长,今天约好一起去逛庙会的啊,我笑了笑,向着他们跑去


“啊哈哈,抱歉抱歉,花了些时间,我们走吧!”


之后发生了什么,我不是很记得的,只记得那天我们都笑的十分开心,烟花也格外的美


(写的是我最近是一场考试,也算是我想要的考试后的样子,有一久没写了可能有ooc,如果有什么的话请私信我哦!)

评论(4)

热度(16)